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印台区《畜牧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一行对印台区《畜牧法》总体贯彻落实情况、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畜禽养殖和畜产品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华、区政府副区长张建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察看了陕西润民康源农业有限公司繁育场及粪污处理设施建设情况,陕西金哼哼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仔猪及育肥猪调运情况,大匠集团饲料加工及生产销售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谈。随后,召开了印台区贯彻落实《畜牧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周陵管委会、铜川市蛋鸡产业联盟、鑫瑞丰公司、阳光嘉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台区贯彻落实《畜牧法》的汇报,并现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企业代表谈也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发言。

蔺红伟强调,要加大对《畜牧法》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全社会对《畜牧法》的认识,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畜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把严格执行畜牧法与贯彻落实发展畜牧业的方针政策结合起来,客观分析当前畜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意见、措施,保障和促进全市畜牧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