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县农村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开展“学党史、讲政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宜君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3月24日,宜君县农村经济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单位赶赴彭镇西洼村开展“学党史、讲政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邀请农技专家现场讲解玉米病虫害防治、黄芩种植等农业实用技术,发放中央一号文件读本、农村土地承包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农村宅基地等法律法规政策资料,向群众宣传国家最新强农惠农政策,助力春耕生产和村集体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宜君县农村经济发展指导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行业实际,坚持深学促实干,全力为民办实事,切实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干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