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召开农村卫生户厕改造工作座谈会

来源:印台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4日,印台区农村卫生户厕改造工作座谈会在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各镇(街道),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2名区人大代表,2名区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9年、2020年农村卫生户厕改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改厕工作。组织学习了中省市对厕所改造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农村厕所改造展开了积极讨论,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让群众广泛了解改厕的意义和具体政策;二是要统一改厕标准,严格按照省市技术规范进行施工,确保改厕质量;三是要灵活改厕形式,要坚持以村集体经济实施为主,适当考虑群众自建;四是要严格验收程序,确保建成一个,群众满意一个,使用一个;五是要规范资料管理,做好“一户一档、一村一档”,做到账实相符。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