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王益:2015年王益区5家企业基地获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

来源:王益区农林局 发布时间:2015-10-22 0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5年,王益区5家企业(合作社)的基地被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近期,陕西省农业厅批准了陕西盛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铜川秦安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铜川市园宜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王益区华果果业专业合作社、铜川市王益区金凤养殖专业合作社5家企业(合作社)的基地为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这也是王益区2015年新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名单。
  截至目前,王益区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定且在有效期的基地共有14个(其中种植业10个,畜牧业4个),涵盖产品6个,累计使用无公害标识110万枚,有力地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

网络编辑:王益区农林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