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九九重阳节,耀州区农业局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耀州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5-10-21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耀州区农业局副局长赵军社以及农业局派驻锦阳路街道办寺沟塬村、关庄镇北村的“第一书记”区农村能源办主任王忠良、区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奔锋,分别深入包抓村,走访慰问高龄、残疾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带去了收音机、茶叶、烧水器等慰问品以及精彩的慰问演出,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情关爱。作为锦阳路街道办寺沟塬村的帮扶包抓领导,耀州区农业局副局长赵军社表示,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重点会把老人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在全社会倡导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道德风尚,让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保证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从而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
  区农业局领导嘘寒问暖的慰问让老人们激动不已,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希望这样的活动一年能多开展几次,并表示要自尊自立自强,建设和睦家庭,传承优良家风。


网络编辑:耀州区农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