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驻农业部纪检组监察局副局长岳金凤来耀州区调研

来源:耀州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5-10-20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驻农业部纪检组监察局副局长岳金凤、农业部监察局综合室主任叶春秀一行在铜川市农业局局长李万民、纪工委书记张超的陪同下深入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就农村基层农业生产、政策落实、农民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马咀村党支部书记李云南向岳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马咀村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村域经济发展、农民收入、土地流转、土地确权、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结合该村发展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希望各级政府加大对村级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不断完善各项惠农政策,让农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耀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阳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耀州区农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