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召开机械玉米秸秆还田现场演示会

来源:印台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5-10-19 1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秸秆还田技术在我区全面推广,改善耕地质量,提高实施镇(办)、村组和广大群众对玉米秸秆还田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使其熟练掌握秸秆还田技术,10月15日,印台区农业机械化推广站在阿庄镇下庄村召开全区机械玉米秸秆还田技术现场演示会。区农业局、市农机推广站、各镇办负责人及群众代表亲临演示会现场。铜川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高级工程师姚关盈就机械玉米秸秆还田技术概念、机械还田的好处,秸秆还田机使用注意事项和秸秆还田技术产生效果进行解读。参会人员有农机大户、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操作手,共计120人次,保护性耕作教材200余份,玉米秸秆综合利用资料400份,截至目前全区完成秸秆综合利用8.66万亩。通过这次现场会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对玉米秸秆还田作业的认识,使其熟练掌握机械还田技术,为我区2015年秸秆综合利用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印台区农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