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农机监理站积极开展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

来源:耀州区农机监理站 发布时间:2015-10-16 14: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做好耀州区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区农机安全监理站积极联系铜川市农机管理站,于10月15日上午,组织全区150余名农机手及农机维修人员,集中举办拖拉机驾驶员、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农机修理工职业技能培训班。  
       在开班典礼上,区农机监理站站长安宁就我区农机驾驶员现状及农机安全现状向机手及修理工进行了讲解,使大家了解了这次培训鉴定的意义和要求。市农机管理站站长华学文就培训鉴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讲话。随后通过理论授课、理论考试、现场操作考核三个环节对我区参训农机手及农机修理工进行了全面培训考核。
       通过培训考核,所有参训机手提高了农业机械安全操作技能,农机维修工也对从事的职业有了新认识和技术提升。目前我区在册农机驾驶员共计1647名,机手安全驾驶农机状态良好。为了全面消除我区农机安全隐患,区农机监理站将在加大农机执法的基础上,重点对提高农机驾驶员安全操作技能上做出新的突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培训力度,确保全区农机手都能够安全高效的投入到我区农业生产中去。


网络编辑:耀州区农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