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印台:全市农业执法人员来印台区参观农资超市建设工作

来源:印台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5-08-12 15: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0日,市农业执法支队组织耀州、王益、宜君各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我区学习指导农资超市建设工作,目前我区8家农资超市已完成设备调试,监管软件运营正常。我队向市支队及各区县执法人员从软件数据录入、条码打印、出库票据打印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市农业执法支队及各区县执法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市支队对我区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通过该农资超市建设,提高了我区农资监管力度。通过对农资的网上经营情况查询,可以掌握该经营门店进货及销售情况。同时,通过票据查询可及时掌握经营门店所销售商品去向及销售门店详细信息,真正做到实名购买、电子档案、溯源管理,逐步实现全区农资销售从进货、流通到使用的全程监管,从而保证农资商品质量。


网络编辑:印台区农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