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耀州:省畜牧局长杨黎旭来耀州调研畜牧产业发展

来源:耀州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4-07-03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省畜牧局长杨黎旭在市农业局长李万民、市畜牧局长王军朝的陪同下,先后对耀州区6个畜牧养殖企业(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所到之处杨局长都认真的听取了各养殖企业(场)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目前发展状况的介绍,当听到所感兴趣话题他就打断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疫病的防治、饲料的选配、产品市场前景、企业发展的困难,并针对各种产业状况提出了许多很具有科学性、建设性、实用性的指导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对伊利万头奶牛场的建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要认真做好“澳牛”入场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奶牛平稳度过适应期。

   耀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焦毅全程陪同调研,区农业局邱根汉简要汇报了伊利万头奶牛项目的建设情况。


网络编辑:耀州区农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