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工作培训会

来源:宜君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全力推进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2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宜阳街办主管领导、监管站监管员、农产品(中药材)追溯资料信息员、农产品(中药材)种植大户;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业务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着重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重点、农产品质量安全与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及农产品(中药材)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应用、“两品一标”认证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教学。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就农产品监管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市农检中心主任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基层监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为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追溯系统的稳步推进提供了扎实的理论支撑。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