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召开2021年春季水果栽植现场会

来源: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8日上午,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在尧生镇尧生村,组织召开宜君县2021年春季水果栽植动员培训现场会。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尧生镇人民政府、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领导及业务干部;尧生村两委、宜君县高原家庭农场;尧生镇、西村综合服务中心、雷塬综合服务中心各村苹果技术员和尧生村部分果农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会上,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强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乡镇及果业中心立足当前果业发展新形势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新品种、新砧木、新模式示范推广力度,着力推动全县果品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县果业中心主任陈启乾就2021年果业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县果业中心业务干部和各乡镇农民技术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村组和田间地头,严格落实树形改良、黑膜覆盖、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综合防治、枝干还田覆盖等果园标准化管理措施,重点抓好市级优质高效示范园等各级示范园建设,带动全县果园管理水平有一个显著提高。县果业中心技术人员现场就苹果新建园栽植技术、果园标准化管理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当前,全县果业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县果业发展中心将以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积极抓点示范,加快果业发展步伐,加大果农技术培训力度,促进果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