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区县动态

宜君:举办低质低效果园改造动员培训会

来源:宜君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上午,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铜川市园艺站、宜君县果业发展中心联合在宜君县尧生镇走马梁村,举办了宜君县低质低效果园改造动员培训会,尧生镇、西村综合服务中心、五里镇、雷塬综合服务中心各村苹果技术员和走马梁村部分果农8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低质低效果业改造活动,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由铜川市园艺站高级农艺师张永翊讲授就当前果业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品种、新模式做了详细讲解;铜川市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和青山对低质低效果园改造进行了现场动员培训,针对低质低效果业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指导果农对症施策,并就果农苹果生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田间指导。同时还请市果业发展中心为果农培训了家庭农场和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创建、申报工作流程,并就市政府对于家庭农场培育创办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王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