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我市农广体系教师荣获佳绩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24-04-17 14: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全省农民教育培训教师说课比赛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农民教育培训的45名优秀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主办。选手们围绕高素质农民培育相关课程,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总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教学说课。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我市推选四名从事农民教育培训教师作为代表队参加全省比赛,四名教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教学理念、整洁的仪表和教学经验,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农广校体系教师教学成果、执教能力和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教学氛围,我市农广校体系将以此次说课比赛为契机,继续打造农广校体系名师名课,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师资能力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为师资队伍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