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绩效考评会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24-03-21 1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总结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情况,检验培育成效,3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绩效考评会。市局科教科、市局投资管理科、市农广校、各县区农广校、农技推广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7人参加了会议。

考评强调,全市农广校体系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对标中省农民教育培训目标任务,提早行动,摸清农民培训需求,建立招生档案;要充分发挥体系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后续帮扶指导服务,坚持“扶上马、送一程”的培育原则,时刻关注、扶持、服务高素质农民的发展;加快农民田间学校建设、基层农技员培训,建设具有我市特色的农民田间学校,满足农民培训多元化需求。为全力推进我市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和乡村振兴深入实施提供不竭动力。

2023年我市承担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860人,完成培育869人;评价率99.9%,学员评价满意度99.6%。在培育中坚持“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积极探索选、育、用一体化培育新路径,将军事化管理方式与“五学”模式相结合。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