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农业政策宣讲服务

来源: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8日,我市百名农业技术专家按计划奔赴全市涉农乡镇,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技术指导与服务工作,拉开了龙年春耕春管序幕。政策宣讲服务组在宜君县彭镇东湖村为村民宣讲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果园管理培训。市农广校、市农经站、市信息站组织技术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督促指导村集体经济组织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整改规范,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监管。为群众发放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读本,农作物种植、畜牧渔业养殖、家庭农场创建、农业科技信息服务等农技资料数百份。

随后,农技人员深入五里镇农事信息服务站、文兴村益农信息社等地开展了农业政策宣传和农业信息服务指导。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