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2-04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1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随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11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基层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基层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贯彻党中央“三农”决策部署、推动单位业务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好“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活动,在规范执行党内各项制度上下功夫,推动党支部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挖掘“争做‘三农’先锋,‘铜兴’和美乡村”特色党建品牌建设的内涵、路径和举措,增强党建品牌蕴藏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度研究工作、一线解决问题、勇于攻坚克难、主动靠前服务、狠抓闭环落实,强化“快”的节奏、“实”的韧劲、“优”的标准,切实扛起推进全市“三农”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