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来市农科所调研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工作

来源:市农科所 发布时间:2024-01-17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客户处副处长陈国栋一行莅临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就该所科研成果转化特别是生物质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铜川市农科所张亚建所长向陈国栋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该所科研成果转化以及生物质资源利用技术的研发过程,以及生物质营养液肥在国内各省份不同土壤类型与作物中的推广施用情况。

陈国栋副处长对铜川市农科所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开展基础农业技术研究的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国发行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农业生产,设立有农田建设专项贷款,为农田建设领域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服务,支持保障粮食安全。

据了解,铜川市农科所主持开展的“铜川市生物质绿色高效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利用技术”、染色体育种与生物质生化裂解生物工程技术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与农发行 EOD 项目的支持方向相符合,如果符合条件,这些项目都可以快速获得国发行支持。

铜川市农科所开展的科研工作,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也将为农业科研机构和金融机构提供合作,促进农业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