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源头执法监管 护航畜牧产业发展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对我市兽药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市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1-17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4年1月15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和王益大队一起,对兽药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查看了生产企业资质,仔细核实了企业营业执照、兽药生产许可证、兽药GMP证书等重要企业信息,确保企业生产资质合法。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执行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落实入出库等相关制度规定。对生产车间及产品库房开展了现场检查。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兽药行业生产及经营现状及一些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组织生产,指导企业规范按照《兽药标签和说明书管理办法》制作使用标签和说明书。同时,对相关人员开展了《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从源头上防范了我市生产的兽药可能出现的问题,有效提高了兽药生产者的守法经营意识,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