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24-01-11 11: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能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1月10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农广校与市农科所联合承办的铜川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由市级部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业务骨干、各区县农技中心、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人员、农事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主要围绕我市目前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短板与痛点,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刘刚教授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普辉副教授对我市农业外来入侵植物组成、分布与危害现状及防控策略及农业生产中的面源污染及防治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有效提升了我市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水平,对今后推进我市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