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基层农技员培训线上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

来源:市农科所 发布时间:2023-03-16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基层农技员培训项目按照《铜川市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按需施教,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协同共育”原则,精心组织,认真实施。

在课程设置上围绕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线上培训设置了二十大报告,村集体经济等政策内容,种植业、养殖业、林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日本农业方面的经验启示。公用教材选择了《从农业1.0到农业4.0:生态转型与农业可持续》,专业书籍有《农学概论》《土壤肥料学通论》《一类农作物病虫害防控技术手册》《农机安全生产与事故处理必读》;《畜牧学概论》《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果树栽培学总论》《全图解果树整形修剪与栽培管理大全》。线上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