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仇宪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市农业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省委第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安排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推进清廉铜川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的通知》,聚焦前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拿出勇争先、作示范的精气神,坚决贯彻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落实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聚焦提高整体效能,推动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深的为民情怀,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准确把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对“三农”干部的作风能力提出了更高更紧迫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转作风、树新风体现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二是关键环节再聚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围绕“六个聚焦”,坚持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本质根源,以问题为导向,一个一个整改,一个一个纠治,确保局系统工作效能日改日进、日行日新。三是组织保障再强化,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局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头雁作用”;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身作则;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深入研究谋划,加强工作指导,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各科室、各单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年度考核、平时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考核结果反馈,引导干部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更好忠于职守、担当奉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