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六个聚焦”查问题 立查立改转作风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再部署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9-21 1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铜川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仇宪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结合“六个聚焦”和4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查摆了班子和局系统干部在工作和学习的精神状态、推进力度、效能提升、系统谋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作风转变推动事业发展,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和要求上来,日改日进、日行日新,对标“五个过硬”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迅速进入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对标“六个聚焦”,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集中整改,整改完后进入常态化巩固。在查摆问题的过程中,要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能简单应付了事,要给班子和个人精准画像,确保我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目标明、方向清、问题准。围绕4个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对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认领、一个一个纠正,确保无死角、零疏漏。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督导检查组要对标市委督导组的要求和我局方案的安排部署,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督导,对敷衍应付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积极宣传我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动态和亮点,树立典型,创新措施,在局系统营造浓厚的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