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监所组织开展屠宰行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动监所 发布时间:2022-09-20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上市畜禽肉类安全及屠宰生产的安全,9月20日,市动监所组织对我市的润民达康有限公司和耀州区福瑞生猪屠宰厂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厂区、查看记录,就屠宰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培训、生产环境安全、生产记录、入场查验制度等落实情况,宰前检疫、同步检疫、无害化处理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系列的生产安全活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培训方案内容不充实、安全生产分级管理无职责分工、无害化处理场所无灭火设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屠宰企业尽快完成整改。同时还就屠宰企业安全事故案例、屠宰企业安全风险点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帮助企业克服麻痹思想,提高了屠宰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稳定保障。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