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组织开展外来入侵水生动植普查及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5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在王益区和耀州区开展外来入侵水生动植物物种科技知识宣传和普查工作技术指导服务。市水产技术推广印制了《外来入侵水生动植物》科普知识宣传单1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3条,深入农村宣传外来入侵水生动植物种类、危害、防治措施及注意事项。指导王益区、耀州区普查技术人员确定踏查路线、踏查点,并在踏查点现场指导踏查技术。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外来入侵物种生态保护意识,提高普查工作人员普查技术水平,营造外来入侵水生动植物种普查及防治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普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随后,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还将赴其他几个区县,对外来入侵物种进行科普宣传和普查技术指导。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