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9-09 1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张进蒙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题,省委党校教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侯建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为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农业企业经营管理研究学会副理事长李录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为题分别作了专题辅导。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主持。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严密组织实施好,组织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扎实开展研讨交流。通过专家辅导和专题研讨,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三农”各项工作中,全面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

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系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市农业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