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机管理站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8-29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9日下午,市农机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对问题和矛盾不回避;其他党员也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化学文针对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学习力度,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坚定政治信念,巩固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创新工作办法,提高业务能力,做到技术本领过硬,业务求精,服务基层群众到位;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农机化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全体党员承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