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22-08-29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以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一是认真组织集体学习。按照文件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廉洁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二是积极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根据学习内容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共10人参加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警示片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严重违纪典型案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四是组织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25日,组织单位两名党员参加铜川市畜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站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纪律观念、转变了工作作风,树立了渔业人的良好形象,为我市渔业绿色健康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