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物疫控中心党员干部赴宜君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市疫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按照《中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通知》(铜农党委发〔2022〕17号)文件精神,“七一”前夕,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和雁门支队英烈纪念碑接受红色教育。

在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石堡村原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述红宜县委旧址的来历和历史意义,回顾当年革命先辈为革命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重温革命历史,接着,中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红宜县委旧址史料馆,最后来到雁门支队英烈纪念碑前,瞻仰革命英烈,缅怀革命历史。

通过接受红色教育,大家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油然而生,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激发了中心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对党和人民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精神,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无私奉献,服务三农,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