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农科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庄严时刻,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张亚建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工作,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充分认识省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历史任务,要结合农业科技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创新学习方式,精心组织学习。本单位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全面融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三是融入工作实践,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重点加强粮食生产安全、绿色农业发展和培育特色产业,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