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科技信息站党支部联合市农经站党支部
赴军台岭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7月1日,市农业科技信息站党支部联合市农经站党支部赴军台岭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沿红军路徒步至军台岭纪念碑广场,途经三个战斗碉堡,参观了解放战争战斗遗址的险峻,追忆了解放军台岭战斗当时枪林弹雨、炮火连天的激烈战斗场面,感受到革命英烈个个奋不顾身、英勇杀敌的拼搏精神,沿途观赏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军事制高点的庄严和雄伟。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

最后,市农业科技信息站深入印台区陈炉镇上店村,查看村级益农社建设运营情况,征求村级信息员对益农社运营中的问题和建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