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7月1日中午,市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历史题材影片《狙击手》。

观影现场,党员干部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并传承革命先烈们敢打必胜的自信精神、正视苦乐的理性精神、无所畏惧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农业执法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