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监所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开展“学先烈 践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动监所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中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通知》(铜农党委发〔2022〕1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把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和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6月30日,中共市动监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共红宜县委旧址,聆听了宜君县石堡村老支书讲解红宜县委成立和发展的相关历史,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又来到中共红宜县委史料馆参观学习,学习了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勇于斗争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雁门支部英烈纪念碑前,学习这支英勇的地方武装参与革命斗争的历史故事,学习他们的英勇斗争,舍身取义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历史。

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来到五里镇榆舍村养鸡场,了解养殖场生产情况,对养殖过程中存在的蛋鸡消化不良、体外寄生虫等影响产蛋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解决,并发放养殖宣传资料,开展兽药减量使用宣传。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革命历史,重温革命前辈走过的辉煌历程,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深入养殖基地主动开展生产服务指导,激发党员干部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干劲,为推动动物卫生事业勇于奉献的决心。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