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仇宪红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三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焦“三农”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助力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与市体育局共同举办迎“七一”“党建引领守初心 强身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仇宪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在友好气氛中,双方分别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竞技比赛,开展趣味运动定位跳绳接力赛、无敌飞火轮和拔河比赛。双方运动员认真参赛,啦啦队现场呐喊助威,比赛场面感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机关干部队伍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迎难而上、敢于争先的顽强精神,也进一步激发更多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之中。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