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机管理站党支部赴照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6-28 2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4日,市农机管理站党支部与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党支部和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照金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

在照金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一边聆听老一辈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一边瞻仰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一边追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耀州区新兴农机专业合作社,全体党员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合作社农机购置补贴发放、农机深松整地和社会化服务等项目实施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推动了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融。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照金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智慧力量、奋进力量,悟于心、践于行,进一步做好农机化工作,以奋力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