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按照市局党组统一安排,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十三届省委报告中,6月2日,中心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刘国中书记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二是开展学习研讨。为进一步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6月17日,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集中学习《陕西日报》评论员文章—《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努力实现奋斗目标》,在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起交流心得,分享感悟,为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合力。

三是认真组织宣讲。6月22日,中心支部联合上安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中,再次集中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心支部书记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为铜川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专题党课,同时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到实处。

下一步,中心支部将继续组织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共建讲党课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