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农机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6-23 14: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心无旁骛、坚定不移狠抓落实,近日,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定的“六个更高”目标要求,“八个方面”总体要求,“九个方面”重点任务,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细化实化具体化,通篇贯穿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对于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踔厉奋发、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部署,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在常学常悟常新中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找准路径、推动工作。要坚持创新形式、拓宽渠道狠抓宣讲,充分发挥各类平台载体作用,扎实深入做好分众化宣传宣讲。要坚持心无旁骛、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鲜明主题,紧扣大会确定的涉及“三农”领域相关目标任务,围绕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等“三农”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农机化转型升级,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