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物疫控中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疫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15: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定的“六个更高”目标要求,“八个方面”总体要求,“九个方面”重点任务,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细化实化具体化,通篇贯穿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对于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踔厉奋发、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市动物疫控中心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市动物疫控中心负责人先后2次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动物疫控中心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并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为全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