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植保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植保站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生产安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农业生产技术难题,6月21日,市植保站协同耀州区种子管理站在耀州区宝鉴村开展中药材田间管理现场会,参会药农共60余人。

会议现场,市植保站站长针对近期药田发生的菟丝子草害,通过介绍菟丝子草害的症状特点、病原及危害情况,向药农讲解了菟丝子草害的防治方法。业务人员为参会药农发放菟丝子草害防治药剂,并且现场讲解了用药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专业化统防统治队在现场进行喷防示范。

会后,还向参会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增强农民群众对毒品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


现场会


现场讲解

查看草情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