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动监所 发布时间:2022-06-21 17: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1日上午,铜川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主要组织学习了《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陕西省第十四届党代会刘国中书记的大会报告》;针对本次党代会精神,瞄定今后五年发展的蓝图规划,结合农业发展目标,动监所支部书记讲了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形式多样交流学,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业务工作中。二是要按照市局宣讲方案,针对涉农企业、基层干部、农民群众等不同对象用通俗语言把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宣讲到位。三是要围绕“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九个方面的主要任务,结合全市畜牧兽医发展规划,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为畜牧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