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畜牧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更好地发挥畜牧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6日,市畜牧支部组织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全体党员和技术干部前往红土镇后河沟水库、题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琳乔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印台聚鑫源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和郭秀明纪念馆,开展“弘扬照金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畜牧渔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全程参加以 “养护水生生物,建设美丽铜川”为主题,在北洛河流域后河沟水库开展的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共放流鲢、鳙鱼30万尾,同时参观了题桥公司牧渔结合生态养殖模式、琳乔公司陆基高位圆池循环水养殖模式、聚鑫源公司池塘生态健康养殖模式等。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在郭秀明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郭秀明生平事迹的讲解,并详细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资料及遗物等。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郭秀明在艰苦环境下带领全村人民造林、修路、建校等感人事迹,深刻地感受到他为党为人民奉献一切的赤诚之心以及他“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不把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的崇高理想和政治信仰。党员们一致认为,郭秀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无私无畏、敢于碰硬的负责精神,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畜牧渔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