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开展2022年全国”放鱼日” 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22-06-06 1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6日是第八个全国 “放鱼日”,铜川市农业农村局以“养护水生生物,建设美丽铜川”为主题,在北洛河流域后河沟水库举办铜川市2022年全国“放鱼日”鱼类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共放流鲢、鳙鱼种30万尾。

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局四级调研员张荣军同志现场指导放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杭永桢同志宣布增殖放流活动开始。铜川市公证处对本次放流进行了现场抽样、公证。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铜川市畜牧党支部全体党员,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印台区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增殖放流活动。

近年来,我市严格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加强渔业资源养护,积极开展鱼类增殖放流,累计放流鱼类330万尾,水域生态得到进一步保护和修复,有力促进了渔业资源恢复。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