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祝贺!我市新增4位省级名师

来源:市农广校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至25日,为提升我省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陕西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在省农干校举办了全省名师名课评选活动,经过多轮竞选,我市4名农培教师入选“陕西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省级名师”。

本次评选围绕政策解读、讲课艺术与要求、示范教学与评教评学等内容进行现场评选。经省、市专家综合评定,我市宜君县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杨艳、宜君县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中心讲师陈旭、铜川市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宜君县职业农民协会谭战4人被评选为“陕西省高素质农民省级名师”,并颁发聘书。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立足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实际,积极发挥人才培育、示范引领作用,采用“广泛引、就地育、柔性用”的方式,为农户送政策、送技术、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