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培训暨观摩会

来源:市水产站 发布时间:2022-05-28 14: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有关要求,推动铜川市渔业高质量发展,5月27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成功举办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培训暨观摩会。会议由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吴淑云主持,全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及重点水产养殖主体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上午技术培训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红教授和四川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经理徐洲分别就陆基高位圆池循环水养殖模式、鱼菜共生模式及以池塘混养技术进行了详细讲授,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吴淑云讲解了渔业安全生产及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关键要点,陕西琳乔绿色生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启超作经验交流。下午,参会人员前往陕西琳乔绿色生态园有限公司、铜川聚鑫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学习了陆基高位圆池循环水养殖模式及池塘混养技术模式。

此次会议为水产技术专家、渔技人员、养殖主体搭建起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学员们在交流学习中,学经验,找不足、在感受渔业绿色健康养殖技术发展速度之快、新技术应用之广的同时,切实掌握了相关的渔业知识和关键技术,同时更新了观念,认清了前景,坚定了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水产推广机构技术人员及渔业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及思想意识,对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新模式、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有力推动我市渔业绿色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