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农业信息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农业科技信息站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市农业科技信息站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信息业务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陕西省“十四五”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和《铜川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农业农村信息宣传工作要点》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农业信息报送情况,安排了农业信息宣传工作。各区县交流汇报2021年农业信息宣传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会上还发放了各区县2022年“全省农村电商培训线上培训班”参训学员的结业证书和农业信息宣传相关资料。

会议要求,一是开展全市涉农平台系统调研,摸清各行业报送渠道和报送点,为后期开展农业行业大数据采集打好基础。二是加强信息员培训,提升益农社服务水平,助推乡村振兴。三是做好农业信息宣传工作,宣传好农业农村工作动态和先进典型,讲好“三农”故事。

各区县农业信息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市农业科技信息站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