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渔政亮剑2022系列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市农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5-19 14: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铜川市渔政亮剑2022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率先在新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5月18日,市支队执法人员在新区正阳路街道陈坪村、咸丰路街道阿堡寨村水产养殖场、龙潭水库下游流域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投入品使用环节是否存在违法行为,养殖记录等情况;在龙潭水库下游公共水域巡查有无使用国家禁用渔具违法捕捞现象,禁渔期是否有人使用一人多杆,一杆多钩等以营利为目的的生产性垂钓行为。有无偷捕国家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对发现的各类渔业违法行为将进行严厉打击。

接下来,在做好全市渔政亮剑2022执法检查的同时,还要加强渔业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的宣传工作,营造“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执法监管氛围。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