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支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市支队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市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安全教育知识宣传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电视专题片,并展开交流讨论,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总体安全观。

二是4月26至27日,执法人员结合近期开展的春播农机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紧紧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大力宣传农业法律法规,普及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向群众宣传《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标语》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涉农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及服务对象的国家安全意识。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