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农产品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有关文件通知精神,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21日,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要内容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职责及公民的义务和权利。二是集体观看了《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进一步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三是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开展研讨交流,分享自身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感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为国家安全尽到自己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后,中心还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