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动监督所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动监所 发布时间:2022-04-22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中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要求,4月19日下午市动监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认真把握重点内容及要求,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开展影视教育。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祸起“朋友圈”》,通过影视片的现身说法,让大家从日常工作中提高安全保护意识,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的渗透和侵入,时时刻刻维护国家安全。三是进行维护安全讨论。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开展了讨论,支部书记结合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以《维护国家安全我们怎么做》为主题讲了党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国家安全的责任之重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不能贪图钱财而损害国家的利益,尤其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速度极快,国家的保密形势很严峻,需要每个公民来提高保密意识,从自己做起,维护国家的安全。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