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 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局政策法规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2-04-21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4日,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一季度工作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成效,分析研判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补短板强弱项”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了各区县及市级有关单位,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扎实推进全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农业综合执法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面对疫情冲击,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以“四个最严”为统领,以保障“十四运”农产品供给安全为契机,深入实施“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产出来”“管出来”两手抓,有力确保了农产品生产安全和社会消费安全,全市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全市未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质量安全事件,有力地提高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守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二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 各区县和市局有关单位,一定要聚焦硬任务,扭住关键点,补短板、建机制、抓落实,促长效,全力抓好推进落实。

会上,5个县区对一季度农产品监管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市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执法支队等单位对2022年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孙丹
信息审核:张克勇